2024-04-25

迎接新世紀

傳播真相 回歸傳統

【原創】好萊塢音樂人聊音樂(上下)

1 min read
為什麼電影中音樂會讓人心情起伏?為什麼我們要學習音樂?是為了考試加分還是凡爾賽?音樂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什麼?

玩票的大雄和好萊塢資深音樂人聊音樂之道。

為什麼電影中音樂會讓人心情起伏?為什麼我們要學習音樂?是為了考試加分還是凡爾賽?音樂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什麼?

郭競雄:(1975年12月25日)筆名大雄,曾被大陸媒體譽為「動漫天王」,擁有百萬身價的中國漫畫家,談其創作挺川漫畫和《川建國》歌曲的背後故事。

大雄於1999年創辦長春旗卡通創作聯盟。其《戲畫聊齋》是北派漫畫的開山之作,2001年獲得《臥虎藏龍》的人物設定權。 2002年推出《清末四大譴責小說》繪畫本。 2008年一個三十歲左右、衣著樸素、臉上永遠帶笑,給人如沐陽光的感覺,外表如鄰家男孩的年輕人,奪下被稱作漫畫界「奧斯卡」的法國昂古萊姆漫畫節特別大獎,並成為簽約歐洲最大漫畫出版公司的第一個中國人。然而,有誰知曉,就是這樣一個才華橫溢、年輕有為之人,卻在奧運召開前夕被迫離開了故土,開始了海外的漂泊生涯……

陳東是一位來自北京的年輕音樂人。一名才華橫溢的好萊塢獲獎作曲家以及配音員。陳東在音樂中融合新世紀、當代器樂、中國/亞洲風、流行以及古典的風格,為他的聽眾帶來獨特的體驗。陳東曾獲得2013、2014年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賽的最佳獨立紀錄片主題歌獎以及最佳世界音樂獎等多個國際獎項及提名,他也曾榮獲第三屆印度「班加羅爾短片電影節」 (Bangalore Shorts Film Festival)的最佳音樂獎,曾經成功列入第86屆奧斯卡獎最佳原創音樂和最佳原創歌曲獎的官方競爭者。這些成績也使他成為格萊美投票評審。陳東同時也是一名出色的中英雙語配音員,涉獵範圍包括廣告、旁白以及動畫片等。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迎接新世紀】轉載請註明出處
群英薈萃之地,民眾容通之處。歡迎投稿【迎接新世紀】郵箱:liwenhan87@gmail.com

發表迴響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sphere by AF themes.

探索更多來自 迎接新世紀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