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迎接新世紀

傳播真相 回歸傳統

【原創】攝影隨筆:《五月雪》-作者戈壁東

1 min read
五月近了,即使是東部也已經春暖花開時節了,卻突然來了一場暴風雪。昨夜有個趕路的人告訴我,被暴風雪堵在高速公路上了,在等剷雪車。剛剛為又有鮮花種上,冷不防又回到了冰天雪地的寒冬。 一早去看,草坪和林子都已經白茫茫一片。路邊已經胞芽的迎春花,又被冰雪裹成了一根根冰棍。 想起一句詞:愁呀愁,一夜白了頭!上帝也在為人類的命運發愁嗎?

五月近了,即使是東部也已經春暖花開時節了,卻突然來了一場暴風雪。昨夜有個趕路的人告訴我,被暴風雪堵在高速公路上了,在等剷雪車。剛剛為又有鮮花種上,冷不防又回到了冰天雪地的寒冬。

一早去看,草坪和林子都已經白茫茫一片。路邊已經胞芽的迎春花,又被冰雪裹成了一根根冰棍。

想起一句詞:愁呀愁,一夜白了頭!上帝也在為人類的命運發愁嗎?

【原創】攝影隨筆:《五月雪》-作者戈壁東

購買神韻門票請登錄 https://zh-cn.shenyun.com/

法輪大法全部經書:

正體:https://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

简体:https://gb.falundafa.org/falun-dafa-b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迎接新世紀】轉載請註明出處
網站宗旨:傳播真相 回歸傳統。把正的善的美的作品呈現給大眾使讀者受益的非贏利公益事業。特點:群英薈萃之地 民眾容通之處。歡迎投稿【迎接新世紀】郵箱:liwenhan87@gmail.com

發表迴響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sphere by AF themes.

探索更多來自 迎接新世紀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