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迎接新世紀

傳播真相 回歸傳統

神韻教化人心 愛丁堡觀眾有感與創世主連接

1 min read
神韻展現了中國神傳文化,並展示這種文化是創世主所開創的。

“演出的布景和服裝真是令人驚嘆,舞蹈和歌曲令人欽佩。我要說的是,神韻是每個人一生中必須要看的,因為她真的是無比壯觀、啟迪人心、令人升華。”Nicole Diamond女士觀看神韻後感動得熱淚盈眶。Diamond是一名投資顧問、金融經理和演講者。

2023年1月11日晚,Diamond和男友Graham Inglis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愛丁堡劇院的首場演出。現場爆滿加座,純善純美的節目令觀眾深深感動,很多人都熱淚盈眶。結束時,神韻藝術家兩次謝幕。

Nicole Diamond和男友在觀看演出時感覺到強大的能量,他們表示,與演出內涵的共鳴令他們欣喜而激動落淚,他們感受到生命得到了啟悟,觀看演出後成為了新的生命。

投資顧問:神韻讓人與神聯系上,感覺開悟了


“演出給人醍醐灌頂的感覺。我喜歡那個反迫害的節目,非常啟發人心。中共政權打壓(法輪功學員的)信仰,打壓他們的信念,但是他們堅定地修煉,他們不放棄,他們相信自己,相信創世主和宇宙,這真的是太鼓舞人心了!”Diamond說。

2023年1月11日晚,Nicole Diamond和男友Graham Inglis一同觀看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愛丁堡市的愛丁堡劇場的首場演出。(麥蕾/大紀元)

神韻展現了中國神傳文化,並展示這種文化是創世主所開創的。對此,Diamond表示認同,說她體會到共鳴。

“我相信創世主的榮耀,所以我感到靈魂被觸及,我真的聯系上了。我認為這個演出絕對教化人心,那些故事背後的內涵,真的是美妙絕倫!”她說。

在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中,看到創世主下世救人的一幕時,她感受到無比的愉悅。“我感受到自己被巨大的快樂所淹沒,並且對人類建立了絕對信念和信心——我們融入了比自己更偉大(巨大生命)的一部分,你會感到那種聯系和歸屬感;那一幕絕對觸動了我的心靈深處。”

他們表示,在觀看演出時感覺到了強大的能量。

Diamond說:“這是一種非常強大的能量,但也是一種非常有聯系的能量,感覺就像每個人都是一體的,大家成為一個整體,所以這是一種真正強烈、神聖一體的感覺——因為我認為這就是‘神’的意義,我們所有人(的本質來源)是相同的。”

“我們要回歸(神),我們是整個創世主的一部分,所以我們在這個劇場裏是一個整體,這是一種非常有力量的、融為一體的能量。”她說。

神韻目前有八個團在全世界巡回演出,傳遞“真善忍”的信念。她的男友Inglis認為,神韻的努力非常重要,而且這種重要性越來越彰顯出來,並且會越來越重要。

Diamond說:“我認為如果沒有善,我們最終會變成野蠻人。所以對我來說,善是神性的核心,是關於永恒的愛,永恒的慈悲心。當我們擁有慈悲的時候,我們會互相照顧,我們想要照顧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家庭和這個世界,所以慈悲是一切的核心。”

當她看到舞臺上巨大的金色法輪時,她感覺自己是其中的一部分。“這讓我覺得自己是這個無窮無盡的一部分、神的一部分,我屬於他,你知道,我們都是(屬於他)。”

她認同,觀看神韻可以讓人達到開悟的境界,“絕對是的,她會讓你通過能量頻率,然後上升到更高的能量頻率,你會感到開悟了。”

“她(神韻)將你從地球提升到了天上。絕對是的。所以我認為神韻讓人感覺與神聯系上了,感覺開悟了,當你走出劇院之後,感覺成為了一個比走進劇院時更好的人,(生命)被更新了。”

“神韻演出是神的禮物”“觀眾接受舞蹈家散發的能量”


語言治療師Rachel Maxwell和當IT承包商的丈夫Euan Maxwell一同觀看演出,他們稱贊神韻的一切都令人欽佩,並贊賞演出傳播真相和希望。Rachel說:“我認為整個演出是來自神的禮物。”

2023年1月11日晚,Rachel Maxwell和丈夫Euan Maxwell一同觀看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愛丁堡市的愛丁堡劇場的首場演出。(麥蕾/大紀元)

Rachel表示,自己身體不好,需要休養,但觀看演出後她感到好多了。“我認為演出給我的健康帶來極大的幫助。我對打坐修煉很感興趣,也喜歡武術。在神性方面,我喜歡演出傳遞的希望信息,以及人心與神的聯系。”

“演出的所有一切都令人欽佩。整個演出真是奇觀,絕對非凡,我完全愛上了演出的一切。我喜歡令人愉悅的展現,我喜歡其中的神性內涵,我真的很喜歡演出讓真相大白。你知道,這與中國(中共)政權的做法形成鮮明對比。”Rachel感動地說。

她認為,一定要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要曝光,要讓人們都知道,這真的很重要。我很高興他們將這個題材納入演出的節目內容中。演出之美絕對觸及我的心。”

Maxwell表示,對妻子所言他完全贊同。

很多觀眾說,神韻節目有一種“治愈”功能,對此Rachel說確實如此。她解釋道:“我對能量很敏感。我從演出中感受到了很多的能量,也感受到很多的情感。”

“但是你知道嗎,這一點很奇妙,就是我看演出的時候,我的手不自覺地捂著心臟的部位,觀看所有舞蹈的時候,我自然地就感知到了‘心’的深層,我感覺到了跟神的聯系。我沈浸其中,真的,我完全沈浸其中。”她驚喜地說道。

Rachel感覺,舞臺上的藝術家在發放能量,而觀眾則在接受這種能量。“我感到自己一直在吸收能量,接受舞蹈家們的能量,把能量都吸收到了體內。”

中國官二代張小姐:神韻加油!給世界帶來更好的傳統文化!
張小姐來自中國國內的共產黨高官家庭,現在英國留學。她表示,自己很驚訝神韻在歐美世界有如此之大的影響力,“我第一次看就感到很驚訝,有這麼多外國人來看?”

張小姐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她說:“那個背景,就是那個人從後面躍出來,然後再下去,這是很聰明的手法。”

神韻的宗旨是恢復五千年正統華夏文明。張小姐說,“感受蠻好的”,“那個蒙古的筷子舞在國內沒看過。”神韻歌曲也同樣讓她很有感觸,“(無神論、進化論是謊言)這個詞寫得挺好的,我很喜歡。”

在得知所有舞蹈演員都是法輪功修煉者後,張小姐認為,世界需要更多這樣的演出。“世界現在越來越亂,所以大家需要內心的平靜,需要更多善良的人站出來。”最後她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祝福,“大家加油!給世界帶來更好的傳統文化!”大紀元

全文點擊鏈接:https://www.epochtimes.com/b5/22/12/22/n13889513.htm

夏日印花連衣裙網址:ttps://www.artistfashion.com/zh_tw/?utm_source=BrotherMedia&utm_medium=DJY/NTD&utm_campaign=Summer2022&utm_content=300×600

觀看鏈接: https://sypa.us/3Cw9Z8y

無限觀看【神韻作品】(English.Vietnamese)可以用code:2082Z降低10%費用: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CN/subscription

To purchase tickets to Shen Yun, please login購買神韻門票請登錄:https://www.shenyun.com/tickets Can’t wa

輪大法全部經書:

正體:https://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

简体:https://gb.falundafa.org/falun-dafa-b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All Falun Dafa Sutras:https://en.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Read online in all languages《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Free Online Learning Classes: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Falun Dafa Buch auf Deutsch:https://de.falundafa.org/buecher.html

Kostenloser deutschsprachiger Falun Gong-Kurs:https://lernen.falundafa.at/

All Falun Dafa Sutras:https://en.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Read online in all languages《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Free Online Learning Classes: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神韻チケット&公演情報 jp.shenyun.com/2023/001/

法輪大法 書籍&新経文 https://ja.falundafa.org/index.html

法輪大法無料オンラインレッスン    https://ja.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編集者:鈴蘭

責任編輯:xtd

【迎接新世紀】網站宗旨:傳播真相 回歸傳統。把正的善的美的純的光明作品呈現給大眾使讀者受益的非贏利公益事業。特點:群英薈萃之地 民眾容通之處。(海納百川 潤澤蒼生)歡迎投稿【迎接新世紀】郵箱:liwenhan87@gmail.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迎接新世紀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