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迎接新世紀

傳播真相 回歸傳統

美洲挖出中國甲骨文,揭開3300年前真相:印第安人可能是商朝後代?

1 min read
更加令人吃驚的是,其中的一幅壁畫,居然描繪的是一個人向商朝的第三代君王進獻了一只狗,然後被君王接受的事情。這也就意味著壁畫上的文字和記錄的內容,描述的是距今3300多年前的事情了。 考古學家們據此推測,應該在3300多年前,殷人就已經抵達了美洲大陸。這雖然聽起來頗有些不可思議,可是我們根據史料當中蛛絲馬跡的記載,還是可以推測出一點大致的可能原因。 大家都知道,商朝在建國以後,一直都是戰亂不休的,充滿了各種內鬥,所以很多的商朝人都選擇了逃往他方。一直到盤庚遷殷之後,才慢慢的穩定下來。而盤庚遷殷之前的時期,差不多就是在3300多年前,這在時間上是可以互相印證的。

人類的歷史發展,跟文字和語言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系。也正是因為有了文字,我們的經驗和文明才能夠一代一代的傳承,我們的歷史才能夠為後人銘記。

而如今文字的來源,也可以大致分為兩個方面,一個是象形文字,一個是字母形態。我們中國目前發現的最早的文字就是甲骨文,據說是在商朝時期大家用來占蔔和記錄的一種文字。目前發現的最早的甲骨文,可以追溯到盤庚遷殷之後。

它雖然並不一定是最早的文字,但是卻是史料上面能夠找到的,最早成體系的文字,也是我們的老祖宗智慧的象征。中華上下五千年,漢字的歷史不僅悠久,而且也有著世界上最難學的語言之稱。

然而讓大家感到大吃一驚的是,全世界都以為只有中國才獨有的甲骨文,居然在大洋彼岸的美洲大陸被發現了。這些被發掘出來的文字,與甲骨文居然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可能早在殷商時期,我們祖先就已經到過美洲大陸。這也側面印證了,哥倫布其實並不是發現美洲大陸的第一人。

在美國的新墨西哥州、加利福尼亞州和俄克拉何馬州等地的巖壁上,都發現了甲骨文,總共發現了84個象形文字。除了文字,在巖壁上面,還發現了一些刻上去的壁畫。

更加令人吃驚的是,其中的一幅壁畫,居然描繪的是一個人向商朝的第三代君王進獻了一只狗,然後被君王接受的事情。這也就意味著壁畫上的文字和記錄的內容,描述的是距今3300多年前的事情了。

考古學家們據此推測,應該在3300多年前,殷人就已經抵達了美洲大陸。這雖然聽起來頗有些不可思議,可是我們根據史料當中蛛絲馬跡的記載,還是可以推測出一點大致的可能原因。

大家都知道,商朝在建國以後,一直都是戰亂不休的,充滿了各種內鬥,所以很多的商朝人都選擇了逃往他方。一直到盤庚遷殷之後,才慢慢的穩定下來。而盤庚遷殷之前的時期,差不多就是在3300多年前,這在時間上是可以互相印證的。

而在美洲的墨西哥東海岸,也發現了最早的美洲文明——奧爾梅克文明。它出現的時間點,大概是在武王伐紂之後,差不多跟商朝是在同一個時期。因此我們可以推測,殷人在戰亂之後流落到了南美洲,有可能就成為了印第安人的祖先。

當然,嚴謹起見,雖然諸多的文字、壁畫和與商朝文明極度相似的奧爾梅克文明,都從多方面佐證了,中國古代的殷人可能是印第安人祖先的結論。

但是我們還是缺乏直接有力的證據來進行論證,其中最關鍵的是,我們還沒有發現在盤庚遷殷之前的文字記載,這些取證的難度就會非常的大。

不過相信考古學家們一定會找到更多的證據,向世界證明,古老的中華民族才是第一個發現美洲大陸的。

點擊鏈接進入乾淨世界:美洲發現甲骨文?河南挖出白令海藍鯨?戰俘中有大量北美因紐特人?還出土了美洲的貘?商朝軍團當真遠征瑪雅?破解甲骨文和大方鼎背後的故事,原來,商朝的真相遠不止如此……

Click on the full text link全文點擊鏈接:https://www.epochtimes.com/b5/22/12/22/n13889513.htm

Summer Print Dress Website夏日印花連衣裙網址:ttps://www.artistfashion.com/zh_tw/?utm_source=BrotherMedia&utm_medium=DJY/NTD&utm_campaign=Summer2022&utm_content=300×600

To purchase tickets to Shen Yun, please login購買神韻門票請登錄:https://www.shenyun.com/tickets Can’t wa

輪大法全部經書:

正體:https://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

简体:https://gb.falundafa.org/falun-dafa-b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All Falun Dafa Sutras:https://en.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Read online in all languages《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Free Online Learning Classes: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Falun Dafa Buch auf Deutsch:https://de.falundafa.org/buecher.html

Kostenloser deutschsprachiger Falun Gong-Kurs:https://lernen.falundafa.at/

All Falun Dafa Sutras:https://en.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Read online in all languages《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Free Online Learning Classes: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神韻チケット&公演情報 jp.shenyun.com/2023/001/

法輪大法 書籍&新経文 https://ja.falundafa.org/index.html

法輪大法無料オンラインレッスン    https://ja.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編集者:鈴蘭

責任編輯:xtd

【迎接新世紀】網站宗旨:傳播真相 回歸傳統。把正的善的美的純的光明作品呈現給大眾使讀者受益的非贏利公益事業。特點:群英薈萃之地 民眾容通之處。(海納百川 潤澤蒼生)歡迎投稿【迎接新世紀】郵箱:liwenhan87@gmail.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迎接新世紀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